close
好快,雖然已有許多事情都已變調,但仍變不了要回美國的事實。回去面對一個錯愛。
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,原是八個月倒數,現在卻變成20天倒數。
我的心情沒有感覺,仍沒有感受即將出國兩三年的心態及想法,現在仍滿腦子,期末考阿包便當阿,返是一種固有的台灣式生活。

沒有感覺
媽媽卻說,你也只是回去另一個家,有必要那麼緊張嗎?
我沒有答案,因為我也不確定那將會是我的家嗎?
我要的是一人在海外流浪,用自己的力量再建構一個家嗎?不是已經有個家-在台灣啊?

昨晚,一個朋友包下計程車,戴我由台北市街頭,晚上十二點的台北城,是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充斥著熱鬧的不夜城。
朋友說,好好看啊!!下次當你再次看到時,應該是兩三年後了。
一句不起眼的對話,深深烙在我的心坎裡,現在隨手的生活,等到下次要兩三年後了!!

我準備好沒
我不知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